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01 15:15:3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学生会成员工作热情,学院团委于12月24日下午14:00在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院团委书记张雷,院团委副书记宋巍,院团委秘书长李寒冰,院团委副书记王士雄。学生会副主席陈欣然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团歌声中,受聘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领导老师们分别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颁发了聘书。

     李寒冰老师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干部依旧要以身作则,在学生中树立榜样,同时强调学生会干部要用真诚的态度为全体学生服务,为打造更美好的体院环境而努力。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干部受聘仪式圆满完成,简洁又不失隆重的受聘仪式,见证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受聘的庄严时刻。在场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