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学生会召开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回信和接见女排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20:47:21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院学生会在办公室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回信和接见女排讲话重要精神。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张拓主持。
 

 
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和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所有体育人的真挚关心和殷切期望。作为学生干部,一定以此为鞭策,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总书记的勉励和关怀。
 
 
 
张拓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分享了个人感受。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讲话体现了对体育人的深切关心和厚爱,讲话振奋精神、催人奋进。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回信和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学生会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有“使命在肩”的责任感,用“奋斗有我”的精神去实现目标。要学习中国女排狠抓训练作风、抓队伍管理、抓团队建设,要进一步向女排看齐,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将学生会工作抓实抓细,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学生们自己的力量。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