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原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徐达到我院调研并做客体院文化讲堂
发布时间:2019-01-09 20:07:13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原北京2022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徐达到我院对冰雪人才培养工作进行调研,并做客体院文化讲堂。

 
 
上午,徐达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冰球馆、冰雪运动模拟训练中心及校史馆,与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及相关人员就冰雪运动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服务冬奥等进行了座谈。
 
 
 下午,徐达做客体院文化讲堂第50讲,作题为《冬奥梦·体育梦·中国梦》的专题讲座。院领导申富平、张绰庵、刘英奇、董志霄、王志辉、刘哲剑、樊秀峰出席,各系副书记、辅导员及冰雪运动系24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刘哲剑主持报告会。
  徐达结合多年从事奥运会申办、服务工作的经历,对党中央、国务院对育事业的重视与支持,我国冬季运动与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的联系与发展,以及世界冰雪运动的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针对我院如何深度参与冬奥会,徐达提出了“一个目标、两个理念”的宝贵建议,鼓励学院师生要敢于怀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打好专业基础、善于把握机遇、主动融入冬奥事业,为2022年冬奥会,为河北乃至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属于河北体育学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前,张绰庵向徐达颁发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院团委 冰雪运动系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