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圆满完成“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9:41:34 浏览次数:
 为确保“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上级团组织通知安排,我院于11月23日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在线培训会。院团委组织各系、部、体校团总支负责人及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等2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整体介绍和一期主要功能、系统管理员的主要任务、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要求和操作技术要点等各项培训内容,并积极参加在线互动,通过在线提问着重了解掌握了在“智慧团建”系统录入工作中经常出现的信息导入失败、录入进度与实际录入不符等关键问题。
  此次培训工作在院办、现教中心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与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各级团组织对“智慧团建”系统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系统操作水平和顺利开展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