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体院文化讲堂第四十九讲——立鸿鹄之志 做新时代奋斗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9:10:54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体院文化讲堂第49讲在学院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河北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教学院长乔芬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奋斗者”的专题讲座。院团委书记杨巍,社会体育系师生到场聆听,讲座由社会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宋巍主持。
  乔芬从科学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志存高远、潜心向学才能更富担当,勇于实践、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三个维度号召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志存高远、追逐梦想,在奋斗中展示才华、彰显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激励青年学生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敢为先锋才能不负时代,坚定信念才能担负重任。
 
 
(院团委 社会体育系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