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团委组织观看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19:47: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经院领导同意,3月1日,院团委组织各系、部体校团干部以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2018年度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直播,全面落实团省委《转发〈关于召开 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通知〉的通知》要求。
此次会议由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主持,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江、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胡浩、清华大学团委书记邴浩、东北大学团委书记闫研、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袁强分别就有关工作做了精彩发言。会议的最后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作了题为《让青春踏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并就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通过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的观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会议精神扎实贯彻到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中,梳理好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思路,完善基础团务工作,完成学院共青团改革任务,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规范团员发展制度,上好“微团课”,激发团员青年活力。
青春无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新思想引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共同谱写团学事业新的青春华章。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