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喜迎2018年元旦
发布时间:2018-01-05 17:43:14 浏览次数:
    腊梅绽放,翰墨飘香。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各系、部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迎元旦庆新年联欢活动。
    求索笃行中国梦,激情扬帆体院魂。学校体育系举办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2018“致敬十九大,红色的记忆”主题元旦晚会,晚会分为“致敬十九大,红色的记忆之国家篇”“中华好男儿之励志篇”“春暖花开之诗词篇”“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之校园篇”四个篇章,中间穿插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社会体育系“继往开来社体梦,风雨同舟再起航”主题元旦晚会巧妙利用了微信上墙和线上直播环节,将暖暖的祝福传达到全系师生的心里,形式新颖,节目精彩纷呈;武术系“青春狂想 精彩元旦”联欢晚会形式多样,动感时尚的歌舞,幽默逗趣的小品,深情动人的诗朗诵,妙趣横生的双簧,充分展现了90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体育艺术系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元旦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片拉开序幕,以动感的歌舞引燃全场,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憧憬;外语系和运动人体科学系暖心共创,为全院师生献上“迎新春 庆元旦”主题新年晚会,节目类型多样,现场喜庆热烈,弹幕实时互动,契合了师生的兴奋点,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继续教育部晚会以“青春•筑梦•远航”为主题,节目内容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冰雪运动系元旦晚会形式新颖、温馨欢乐,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旋律中结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系如家般温暖。
    捷报频传辞旧岁,宏图再展迎新年。灿烂与光辉的2017年已挥手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8年正微笑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起歌颂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