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社联竞标制度章程及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18-06-20 13:04:32 浏览次数:
社团活动是丰富校园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提高学生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为了培养学生能力,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学生社团的活动创新,扩大社团活动的影响,促进我校学生社团朝健康、文明、向上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素质发展中的强大作用,校团委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对社团活动进行招标,中标社团即可获得相应的奖金鼓励。
 
 
一. 参加竞标资格
 
凡通过校社团联合会注册登记在册合法学生社团,均具备参加竞标的资格。
 
二. 参与竞标的活动要求
 
1. 活动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内各项规章制度,要以确保学生人身安全为前提;
 
2. 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
 
3. 活动要有详实可行的策划方案;
 
4. 活动内容与社团宗旨相吻合;
 
5. 活动组织形式不限,举办活动要履行规定的审查制度;
 
6. 学生社团上交的竞标活动的策划方案应包括以下内容:活动名称、活动主题、主办方、承办方、参与对象、活动时间、地点、经费预算、宣传方式、具体活动形式及活动内容等;
 
7. 活动策划以本学期上交给组织部的活动策划为准。
 
三. 参与竞标流程
 
1. 申报:参与竞标的学生社团领取《学生社团活动竞标申请表》,填好后,于规定的截止时间内交于学生社团联合会,再统一交给社联办公室值班
 
2. 答辩:各学生社团就参与竞标的活动进行答辩,由社联主席团,社团代表组成的竞标答辩评委组进行打分
 
3. 竞标打分:各学生社团申请竞标的活动,由社联主席团、各社管中心负责人组成竞标评审委员会,根据活动的策划、活动的效果、活动资料给出最终评分;
 
4. 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根据所有打分结果,按等级给予各参与竞标的社团颁发奖金。
 
四. 发放奖金标准
 
此次竞标奖金按等级制划分奖金额。
 
精品社团:一等奖——20%
 
二等奖——15%
 
三等奖——10%
 
优胜奖——5%
 
五. 竞标活动评分制度
 
1、竞标评审委员会将使用量化分的形式评定,并在最后公示评分结果,以确保竞标活动的公平合理性。
 
2、社团上交社联组织部的活动策划等相关资评分
 
3社团答辩评分。
 
六.如发生以下情况,学生社团联合会有权不发放奖金,并按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理:
 
1. 学生社团开展的活动违背预期效果;
 
2. 学生社团开展的活动违背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学校规章制度;
 
3. 活动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超出所规定的截止日期.
 
由此引发的资金亏空将由各社团自行负责,活动开展过程中资金使用的具体监督工作由学生社团联合会负责。
 
 
 
七.社团开会制度:
 
1.对社团要有责任心,不能抱着应付的心态为社团工作,要以社团的集体利益为主。
 
2.各社团之间要团结互助,互相取长补短。
 
3.有活动时要听从社联干部对活动的正确指导。
 
4.社团会议定在每月1号和15号,每次开会每个协会必须保证有人到会场,不希望早到,更不希望迟到。
 
5.各社团开会一次不到取消本学年评优资格,两次不到劝退换负责人。
 
6.各社团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与社联主席团沟通,不要把好的想法埋在心里。
 
本制度的最终解释权归学生社团联会所有。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