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多彩社团
多彩社团
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竞选方法
发布时间:2018-06-13 13:04:54 浏览次数:
在每个学年度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的时候,院社团联合会干部面都会临新老更替的问题。为了加强管理,提高每一个社团联合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优胜劣汰意识,让真正有热情,有能力,素质高,表现优秀的同学有一个施展的平台,把我院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开展带上一个新的高度,经团委研究决定,对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干部实行竞聘上岗。特制定条例如下:
 
 
一、竞聘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
 
2、坚持“双向选择”原则,以服从工作需要为前提,兼顾结合个人意愿。
 
二、竞聘要求
 
1、坚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参加时政学习,思想健康,积极上进;
 
2、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不良生活习惯,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同学基础;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成绩每门在75分以上;
 
4、竞聘人员应熟知竞聘岗位的工作职责,能胜任岗位工作,具有完成各项任务的业务素质;
 
5、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与同学和睦相处,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6、在社团联合会工作未出现过重大过失。
 
三、参加竞聘的对象
 
1、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各部部长和各社团负责人
 
2、秘书长助理候选人:各社团推荐一名候选人
 
四、竞聘程序
 
1、宣传发动在社团联合会全体会议上宣传竞聘工作的目的、意义、原则和方法,在思想上形成共识;
 
2、自荐岗位竞聘人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工作经历及工作能力,对照竞聘岗位、上岗条件、岗位职责、考核办法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填写《竞聘申请表》、社团联合会发展规划。
 
3、初评由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秘书处对竞聘各部门的人员进行初评,产生候选人名单。内容包括平时表现、自荐材料、活动计划书;
 
4、复评由团委老师、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秘书处,对候选人进行第二轮考核,内容包括竞聘演说、特长展示、现场提问。
 
5、组织谈话,团委老师;
 
6、公示竞聘结果公示一周,有异议者可将意见反馈至团委。
 
五、聘期
 
试用期一个月,聘期一年,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按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现行考核办法)。
 
 
 
 
 
 
 
 
 
 
 
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