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召开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20:26: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要求,持续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3月1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寒假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寒假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由各系、部组建的8支实践团队依次汇报了各自开展实践活动的情况及实践成果,实践活动内容涉及志愿服务、实践教学、产业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多个层面。参加实践的师生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更广阔的社会大课堂里经风雨、见世面、验真知、炼能力,不断丰富阅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积累实践经验,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院教学、训练和科研工作收集了宝贵一线资料。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着重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此次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和创新实践工作模式。
杨巍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集中实践团队的汇报作了点评。他强调,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应该有目的、有主题、有计划、有推进,结合师生专业特色,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和响应冬奥会发展的潮流,引导全院青年师生主动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让参加实践的师生在实践活动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利用所学所长为“善行河北”做贡献,为“健康中国”贡献“体院方案”。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不仅为实践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有利于他们查摆不足、吸取经验、迎接新的挑战。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