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召开2014年暑假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4-06-20 19:00:00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4年暑假青年师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院领导董志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各系、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长李继东主持。
 
 
 
 
院团委杨巍首先介绍了学院对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并就项目申报、经费管理、实施要求、材料报送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说明。
 
 
 
董志霄副院长对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系、教学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点面兼顾;二是要做到“四个结合”,即各系、教学部设计、申报项目时要考虑做到紧密结合专业特点;要与服务社会相结合;要与学生择业就业、创新创业相结合;要与暑期辅导员大家访工作相结合。三是要搞好宣传工作。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要注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学院育人成果。四是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交通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各实践小分队要科学规划出行,提前做好预案。她同时还指出,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第一、二课堂的延伸,是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和先进学生骨干的宝贵契机,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学工作的集中展示,是青年师生了解基层的窗口和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各系、教学部本着就近就便、勤俭节约的原则,安排德才兼备的同志负责好实践小分队组建工作。注重建设,讲求实效,努力提升活动水平。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