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成功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29 10:05:46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的民族精神,由学院学生处、院团委联合宣传部、组织部共同主办的“激情颂歌献给党·文明建功新时代”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于6月28日晚在艺术馆举办。各系、体校师生500余人参加,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莅出席活动。

    比赛在体育运动学校教职工代表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各系合唱队用他们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演唱《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爱北京天安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唱出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评选,体育艺术系获得一等奖,运动训练系获得二等奖,武术系、运动人体科学系、学校体育系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董志霄副院长为体育运动学校颁发“特别参演奖”奖牌,组织部长王彬为学校体育系、冰雪运动系颁发“最佳组织奖”,宣传部长赵智岗为武术系、社会体育系颁发“精神文明奖”,学生处长刘宪忠为一等奖颁奖,思政部长周德胜为“最佳指挥奖”获得者体育艺术系纪艺同学颁奖。
    此次歌咏比赛举办既为党的生日献礼,又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主题,以主题歌咏活动为载体,倡导全校师生唱响红色经典之歌,展现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奋发向上的校园新风貌。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