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28 09:59:10 浏览次数:

    歌声跃动青春,梦想绽放校园。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展现青年精神风采,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音乐点亮青春·歌声畅想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6月27日在学院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大赛自6月13日开赛以来,共有来自全院6个教学单位的35组选手报名参加。通过选拔比拼,11组选手脱颖而出杀入决赛。决赛邀请了兄弟院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和校外音乐人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运动训练系韩伯臻、学校体育系户峰锟和学校体育系李晨阳、体育艺术系李天成组成的酸菜饺子组合分别获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由观众投票评选,运动训练系蒋子昂最终胜出。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个人才艺、书写青春活力的舞台,为仲夏之际忙碌于备考的同学们疏解了压力,也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良好的育人氛围做出了应有贡献。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