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0:10: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十九大思想,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总结表彰2017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青年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于5月4日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院领导申富平、刘英奇、董志霄出席大会。各系、部、体校党团负责同志,政治辅导员,获奖集体、个人和优秀团员代表等2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先后宣读了《共青团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获省级以上荣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共青团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先后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奖牌及奖金。 


院领导为2017年度院级优秀团员代表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2017年度院级优秀团干部代表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2017年度院级优秀团支部颁发奖牌
 


院领导为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证书、奖金
 


院领导为“挑战杯”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者及指导教师颁发证书、奖金
 


院领导为2016—2017学年院级“十佳大学生”颁发奖杯
 


院领导为2017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颁发证书
 


院领导为2017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奖金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为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的武术系2015级武术文化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骆宗琼,青年教师代表、社会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宋巍先后上台发言。他们从各自不同角度讲述了立足本职、勤奋努力、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事业的情怀、理想和担当。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一年来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和青年师生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申富平指出,2018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各级团组织要自我革新,密切联系青年,共同努力,把蕴藏在广大青年中的创造力和活力充分激发出来,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申富平对全院青年师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内涵建设是基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是根本,坚持师资建设是保障,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胸怀理想与追求,坚定人生航向的指引,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三是要砥砺品质与修养,坚持人生境界的提升;四是要勇于担当与作为,坚守人生行为的准则,要牢记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董志霄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争做“四有”青年,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展示新风采,唱响新旋律,创造新业绩;同时她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组织、教育、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更加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卓有成效的举措,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书写新篇章!
    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乐曲中落幕。
    五四运动的熊熊火炬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奋勇前进的道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指引和激励着广大青年,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勇往直前。让我们牢记五四精神,砥砺前行,不负众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