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清明祭先烈 传承爱国情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2:37 浏览次数:
铮铮烈骨中华魂,意气风发爱国情。4月5日,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系部青年师生代表30余人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加清明公祭大会。这是学院连续第五年开展此项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烈士意志,培养了青年师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师生们怀着敬仰之情,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在纪念碑前,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誓词,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和河北抗日烈士英雄事迹展。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今后的生活中秉承先烈遗志,树立理想,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