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参加省会清明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09:48:47 浏览次数:
 饮水勿忘开井者,怀思先烈谒碑前。4月4日,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系、部学生代表30余人到华北烈士陵园参加清明公祭大会。
    同学们怀着对烈士无限敬仰的心情与社会各界人士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公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自发在纪念碑前,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和河北抗日烈士英雄事迹展。

    组织学生参加公祭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感恩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革命历史,珍惜幸福时光,用实际行动在和谐校园建设和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道路上作出体院人应有的贡献。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