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举办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20:35:5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女同学“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促进她们身心健康发展,彰显有个性、有追求、有能力、有思想的新一代女大学生形象,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女生节暨三八节献礼活动圆满落幕。
 
3月7日中午,“花香四溢,美丽绽放”有奖问答活动让女生们在温馨的氛围和有趣的环节当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提升了素养。在“书写祝福、放飞心愿”活动中,女生们将一条条述说心声、装载着梦想的便利贴亲手贴到心愿牌上,将心愿放飞,充分展示了青春、健康、自信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3月8日,学生代表为授课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代表全院学生感谢女教职工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届女生节活动以“尊重女性”为主题,旨在帮助引导在校女生提升思想素质、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活动的开展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系部间交流,构筑良好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有益尝试。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