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成功启动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6 20:51:35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组织了以“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2015年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校园定向越野长跑活动。学生处长刘宪忠,各系部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刘宪忠致开幕词,他希望我院在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体验快乐,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身体锻炼,号召全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在工作之余与学生一起锻炼,强健体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刘宪忠宣布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校园定向越野长跑鸣枪发令。
本次活动分设男、女组,每组各取前20名给予奖励。
 
 
此次活动全面拉开了我院冬季群众性体育健身的序幕。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进一步树立全民体育、终身体育的意识,为有力促进我院“三走”体育活动开展和师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